新版Technet、MSDN論壇小幫手開放下載

  • 7331
  • 0

新版Technet、MSDN論壇小幫手開放下載,詳情請見本文。

Microsoft於Download Center開放下載新版MSDN Forum Assistant及TechNet Forum Assistant。

 

image

 

分別下載後會有msdnen和techneten兩個gadget檔,於檔案上按右鍵選擇開啟後開始安裝。

 

imageimage

 

安裝完成之後會在畫面上看到MSDN和Technet論壇的小工具。

 

imageimage

 

使用前可以先設定我的最愛的討論區才可以用Ask a Question和Thread Updates功能。

 

imageimage

 

接著點選Ask a Question展開上一步驟設定的討論區,就可以利用小幫手來問問題。

 

imageimage

 

或是從Thread Updates來查看您鎖訂閱的討論區上的發問。

 

imageimage

 

若您有常常參與MSDN或Technet論壇上的討論,這個小工具確實有其便利之處,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目前只支援美國那邊的論壇,若將來可以開放其他國家的MSDN和Technet討論區,應該會更加好用。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