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物件總管中,只能選取前100個和編輯前200個資料列

本文算不上是技術文章,只是隨手紀錄有關SSMS的設定。

若您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以下簡稱SSMS)的物件總管所提供的功能來選取或編輯資料列,預設只能選取前100個和編輯前200個(如下圖)。

 

image

 

例如Order Details資料表明明有2155筆資料,卻總是只能編輯前200筆資料列,以【Ctrl + 3】 顯示SQL窗格發現SSMS產生的T-SQL自動加上TOP(200)的敘述,導致只能編輯前200筆。

 

image

 

要修改這個設定可以從工具>選項來開啟選項視窗。

 

image

 

選擇SQL Server物件總管>命令,即可於右方的屬性視窗中看到預設只能編輯前200筆資料及選取前100筆資料的設定,若要選取或編輯全部資料,只要輸入0之後案確定即可。

image

 

本文雖沒任何技巧可言,對於一下子找不到要怎麼設定的朋友,希望能有點助益,不妨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