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於 Client 端收集列印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報表的 LOG

本文將介紹如何於 Client 端收集列印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報表的 LOG。

最近遇到一個使用 Report Viewer 列印 SSRS 報表的錯誤訊息,從微軟的技術支援工程師那邊學到一招可以查看列印發生錯誤 LOG 的技巧,特別來記錄一下。當您遇到有關 SSRS 的問題時,可以收集正常和發生錯誤的電腦上相關 LOG 做比較。

啟用步驟如下:

  1. 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 Internet Explorer視窗。
  2. 使用【Win + 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後按ENTER。
  3. 加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80\Reporting Services】機碼。
  4. 於上述機碼中,新增一個【dword】,其名稱和值分別為【LogRSClientPrintInfo】和【1】。
  5. 設定結果如下圖。

    image

 

設定完畢之後再嘗試列印 SSRS 報表,若您的作業系統為 VISTA 或 Windows 7 LOG 檔會產生在【%temp%\low】下面,檔案名稱為【log*.tmp】,若找不到可到【%temp%】路徑下搜尋看看。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