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N: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活動正式開跑

  • 11037
  • 0
  • 2013-09-17

【MISSON: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活動正式開跑

2012/09/03到2013/02/01微軟舉辦一場名為新世代社群之星的技術馬拉松活動,為期18周的活動讓許多參賽的青年學子學習到如何經營社群(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在Blog上發表Windows 8相關的技術文章,筆者有榮幸和小喵大一起擔任由3位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大一小女生組成 Look at Me 團隊的教練,與其說是教練,倒不如說是近距離的看著同學們如何在這場活動當中如何成長與學習,看到大家為了闖關使出渾身解數實在令人感動,下列幾張照片是當時由同學們精心策畫的實體社群見面會,雖在中午時間舉辦仍有許多同學報名參加。

更值得一提的是,據了解因為參加新世代社群之星活動,該組同學打算延伸他們在活動當中所學的知識與技術來做為畢業專題的題目,這無疑是這次活動的重要成就之一,讓在學學生能在進入職場之前就培養出對技術的熱情,將來有機會把這份熱情傳遞出去。

fb1

其他精彩活動剪影可以參考下列由主辦單位整理的影片:

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完結篇

看到這麼精采的內容,您還不心動嗎?只要是具備下列特質的青年學子,都歡迎報名參加:

1. 熱愛微軟產品。

2. 時常在各大社群出沒。

3. 想要舉辦社群活動。

不用懷疑,您就是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活動要找的人,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加入熱血的社群團隊,您就有機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的超級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

活動辦法非常簡單,即日起至10月7日,只要您是大學二年級以上或研究生單獨或3人一組組隊報名,將報名表繳交寄至 event@centennial.com.tw

主辦單位將在10月8日至10月9日安排面試初選30位進入面試,通過面試者將於10月19日的闖關說明會說明本活動詳細規則,入選的18位選手將獲得價值NT6,999的Windows 8 專業版軟體產品金鑰一組(升級版),並將於台灣微軟公司參加活動說明會。

主辦單位安排一系列精采的闖關活動來讓各位熱血青年挑戰自我,關卡及闖關辦法如下:

闖關一 :102年10月21日至103年1月17日 (共13周)

1. 將由主辦單位編制3人一組,組員需要回答MS TechNet / MSDN或是MS Community論壇上面的問題。

2. 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寫下最夯的Windows Phone 8、App開發、Xbox、Windows  8、雲端等主題的文章。

3.  開發最夯的Windows 8 或是 Window Phone 8 App。

闖關二:102年12月16日至12月27日(共2周)

1. 完成一場社群技術饗宴,邀請各組論壇、部落格、APP的粉絲,社群好友來參加網聚。

2. 微軟將補助活動費用。

活動期間微軟會安排6次的會議課程,讓您可以和跟微軟產品經理面對面來得到最新產品資訊,以及和社群高手MVP近距離互相討論技術,最後整個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活動,將在103年1月24日總成果發表會以及頒獎典禮之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資訊:

- 活動網址

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微軟新世代社群之星

-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