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4與資料庫案例互動式講座”即將額滿,欲報從速!!

“SQL Server 2014與資料庫案例互動式講座”即將額滿,欲報從速!!

活動簡介

由集英信誠的資深合顧問胡百敬、許致學、陳俊宇帶領資料庫顧問群與現場人員進行互動式的案例分享。正確答題者將由微軟提供活動贈品!

您想了解企業在使用資料庫會遇到的千奇百怪問題,以及各種問題的解決方法嗎?您想知道顧問的工作充滿什麼樣的樂趣跟挑戰嗎?

如果您是資料庫的開發人員、管理人員,或者貴公司有資料庫相關的開發、維護、管理、安全防護需求,您應該盡快報名參加“SQL Server 2014與資料庫案例互動式講座”!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師

09:00 – 09:30

報到

-

09:30 – 10:30

深入剖析 SQL Server 2014

記憶體內資料庫(Hekaton)設計與維護

胡百敬

10:30 – 10:50

中場休息

-

10:50 – 12:00

以SQL Server 2014建構雲端資料庫

談雲端基礎架構及2014新增的私有雲、混合雲功能

許致學

12:00 – 13:30

午休時間

-

13:30 – 14:30

互動式案例分享 (一)

集英信誠資料庫顧問群

14:30 – 14:40

中場休息

-

14:40 – 15:40

互動式案例分享 (二)

集英信誠資料庫顧問群

15:40 – 15:50

中場休息

-

15:50 – 16:50

互動式案例分享 (三)

集英信誠資料庫顧問群

適合對象

資料庫的開發人員、資料庫的管理人員、兼管資料庫的網管人員、對資料庫技術有興趣的工程師、想了解如何提昇管理與服務品質的資訊主管。

講師介紹

胡百敬 集英信誠資深合夥顧問

二十多年資訊領域資歷,十多屆TechED、TechDay等研討會講師。微軟資料庫及ALM資深顧問。多家大型企業架構及技術顧問。知名作家、部落客,已出版二十多本資料庫及團隊開發相關書藉。

許致學 集英信誠資深合夥顧問

二十多年資訊領域資歷,十多屆TechED、TechDay等研討會講師。微軟資料庫,系統管理與虛擬化資深顧問。平均每年為五十家以上企業解決資料庫問題或承擔維護工作。

陳俊宇 集英信誠資深合夥顧問

近二十年資訊領域資歷,十多屆TechED、TechDay等研討會講師。微軟資料庫、系統管理資深講師。知名資料庫技術部落客,擁有超高點閱率,並出版多本實體資料庫書籍。

活動方式

下午的案例分享採互動式問答的方式,希望與會者擁躍回答及發表意見!

活動時間

2013/10/22 (二)

活動地點

台灣微軟 7A/7B 教室

報名資訊

報名網站: http://www.mentortrust.com/events/1022

活動聯絡人:鄧安棋 angel.teng@mentortrust.com

活動地點:台灣微軟 7A/B教室

主辦單位】

台灣微軟、集英信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