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搶先報之"如何做到企業系統的整併規劃、升級與虛擬化"

  • 1109
  • 0
  • 2014-03-27

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搶先報之"如何做到企業系統的整併規劃、升級與虛擬化"

前言

隨著像是Windows Server 2000、SQL Server 2000等企業主流的伺服器產品陸續停止支援,Windows XP也將於2014年4月8日終止支援服務,為了在發生難解的技術問題時有可以有原廠支援,以及配合老舊硬體汰換系統等狀況,您遲早也許必須面臨系統升級的議題,更何況越晚做累積的問題越多,造成的壓力也會越大。

此外,隨著需要管理的軟硬體數量不斷增加,為了降低管理、人力、電費及軟體授權等費用,系統整併的議題也是不斷地在各企業內發酵。

該如何有效的升級以及整併企業現有的系統,在虛擬化的技術成熟的今日,已有越來越多企業已經導入虛擬化技術,還沒導入的企業該如何讓導入過程更加順暢?

林林總總有關整併規劃、升級與虛擬化的議題是不是讓您或您的企業相當頭痛呢?如果您有上述的症狀,您千萬不能錯過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MVP胡百敬會告訴您該怎麼破解這些惱人的技術問題。

精彩內容搶先爆

系統整併不外乎是為了節省費用,像是透過整併來減少須購買的軟體授權;整併硬體使用率較低的伺服器,來降低伺服器所需的電費並讓企業購買的硬體可以發揮更高的使用率;期望在整併到一定程度時,機房空間及伺服器/系統所需的管理、人事成本便有機會跟著降低。

雖然整併看來有許多令人期待的好處,但也並非沒有缺點,整併的初期免不了需要修改應用程式/系統來配合整併後的系統架構。另外,獨立運作的系統有實體和邏輯隔離的優點,一旦您將多套系統整合至單一系統,安全性相關的議題需要考量的範圍便更加廣泛,這些都是規畫整併所需思考的。

此外,該從核心系統來開始整併,或是從重要性比較低的系統來著手,也有著不同的思考方向,在這次的活動當中MVP胡百敬會以實例來探討,告訴您不同性質及重要性的系統,使用虛擬化、單台伺服器多執行個體以及同一套資料庫切給不同應用程式或租戶等方式來整併資料庫,有哪些需要考量的地方。

image

規劃系統整併、升級或虛擬化時,需同時考慮到相容性、可管理性與維護性還有高可用性,光是這樣就足夠了嗎?答案是不夠,還有哪些需要探討的議題,歡迎報名參加2014年3月22日的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相信一定可以您得到您想知道的答案。

活動資訊

時間:2014年3月22日 上午 09:30 - 下午 04:30

地點:台北文創6F 多功能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

名網址:https://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culture=zh-TW&EventID=1032575537&IO=vdO5Ts%2fhajs2PxnmCly9Vw%3d%3d

微軟技術關卡破解日。與國際級微軟講師互動,幫助你解開技術關卡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