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Map Creator新手入門-註冊帳號

本文主要介紹如何使用HERE Map Creator來新增、修改、刪除HERE Map上的POI、道路等地圖物件,透過社群使用者的貢獻,讓使用HERE Map圖資的用戶可以更精準的到達他們想去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會介紹如何註冊HERE Map Creator帳號,必須擁有帳號才能開始參與地圖編輯。

當您要開始透過HERE Map Creator編輯HERE Map上的地圖物件,必須先到https://mapcreator.here.com進行帳號註冊。

點選上圖【Join HERE Map Creator】或網頁右上角的【Sign in / Join Map Creator】,即可看到如下圖的登入畫面,假設您尚未用有HERE account,請點選【Register for a HERE account】來註冊帳號。

如同一般帳號註冊網頁一樣,依照畫面提示輸入相關的帳號資訊與設定密碼後,按下Next就可以完成帳號註冊。

註冊成功後會看到如下圖的歡迎畫面,點選【Come in】即可進入HERE Map Creator。

註冊成功後請至您註冊時所填寫的Email信箱,點選【Confirm your email】完成帳號開通。

確認成功會看到下圖的畫面,點選【Sign in】來登入Map Creator。

若您尚未至信箱確認帳號,進到Map Creator時會出現下圖右側的提示訊息,要求完成確認後才能登入。

第一次登入會先導向個人資料確認畫面,若有需要修改個人資料或密碼也可以在此修改。

第一次登入Map Creator會出現要求確認隱私權資訊,點選【Accept】才可開始使用。

以上簡單介紹註冊HERE account的步驟,您也可以使用其他帳號來登入,例如Facebook或HERE AD。接下來筆者會陸續會針對Map Creator的基本功能進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