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署,在 IT Pro 領域中是常聽見且經常要進行測試的一個工作,也可以說是一個「動詞」吧,Internet Explorer 8 於 2009/3/20 午夜公佈時,TigerLin 就開始針對企業大型佈署如何在短時間完成內的課題開始規劃與思考。那...為什麼要使用 IEAK 進行佈署?直接下載安裝不就好了嗎?其實乍看之下這的確是最快的方法,但企業佈署中並不是只有「安裝」那麼單純而已...
2009-03-28
佈署,在 IT Pro 領域中是常聽見且經常要進行測試的一個工作,也可以說是一個「動詞」吧,Internet Explorer 8 於 2009/3/20 午夜公佈時,TigerLin 就開始針對企業大型佈署如何在短時間完成內的課題開始規劃與思考。那...為什麼要使用 IEAK 進行佈署?直接下載安裝不就好了嗎?其實乍看之下這的確是最快的方法,但企業佈署中並不是只有「安裝」那麼單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