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新科PMP李佳旻與蕭湘濤的PMP證照考試心得分享! [前人的經驗傳承Lessons Learned]

[轉貼] 新科PMP李佳旻與蕭湘濤的PMP證照考試心得分享! [前人的經驗傳承Lessons Learned] 當初會選擇創新的課程,就是因為創新和一般的PMP考證班不太一樣,因為創新重視的是實務上的應用與觀念的整合。我相信在這部份對於實務工作的應用上,絕對有很大的幫助,且對於PMP考證上更能融會貫通題意。課堂中,老師會藉由PMIS 系統中的電子矩陣表讓我可以體會專案管理的流程邏輯與概念,讓我可以在課堂後的複習提供很大的幫助;PMP模擬題庫可以確認自己的學習效果與以及熟悉考試的感覺,讓我可以反覆練習解題技巧以及關鍵字判斷,這些對於PMP的考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推到 Facebook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Plurk

 

[轉貼]  新科PMP李佳旻的PMP證照考試心得分享!


當初會選擇創新的課程,就是因為創新和一般的PMP考證班不太一樣,因為創新重視的是實務上的應用與觀念的整合。我相信在這部份對於實務工作的應用上,絕對有很大的幫助,且對於PMP考證上更能融會貫通題意。

 
課堂中,老師會藉由PMIS 系統中的電子矩陣表讓我可以體會專案管理的流程邏輯與概念,讓我可以在課堂後的複習提供很大的幫助;PMP模擬題庫可以確認自己的學習效果與以及熟悉考試的感覺,讓我可以反覆練習解題技巧以及關鍵字判斷,這些對於PMP的考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當初在決定報名參加PMP課程時,參加了其他PMP考證班的說明會,後來無意間搜尋到創新的課程,參加了周老師的說明會後,因為周老師在會上的說明以及強調對於實務上的應用,就讓我當下決定報名周老師的課程了。課程中,周老師與Vic學顧對於問題的回覆與解答均很快速且清晰,課後對於讀書的叮嚀與提醒均讓我覺得要是沒有這樣被push,我想我應該沒有信心考試吧!...(more)


 

[轉貼]  新科PMP蕭湘濤的PMP證照考試心得分享!


透過周老師的授課, 我對PMBOK結合過去專案工作的經驗感受深刻。對工作實務及考照的幫助是不言而喻的。在授課的過程中我相信很多學員和我一樣, 常常是心有戚戚焉甚至點頭如搗蒜。
 

就是依照老師的指導去做。在授課期間分組的PMIS實作及討論和在準備PMP考試實題庫的練習,使我感受到最接近實務情境, 讓我很快的熟悉未接觸過的PMBOK及順利的考取證照。


當初選擇創新PMP課程是透過同事的口碑分享。個人對課程安排及老師的教學熱忱及指導方式很認同,也願意分享給我週遭有需要接受PMP訓練的朋友。...(more)
 

      

------------------------------------------------------------

創新企劃學院 / 創新未來學校 PMP課程 說明會近期場次:

台北場:每週二 地點:創新企劃學院 (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57號4F之)

● 台中場:每週五 地點:鉅眾集團總部大樓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6樓高峰會議室)

時 間:19:30~21:00(平日場)

報名方式
‧來電諮詢 黃小姐, 02-6617-1766 (AM10:00-PM9:00), corsa@bplan.com.tw 
課程詳情: 創新官網 (http://www.bplan.com.tw/chunfeng/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