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oject Manager』:隨手記錄對專案管理的領悟以及七年來的PMP教學心得!

『Next Project Manager』:隨時、隨地、隨手記錄自己對專案管理的領悟以及七年來的PMP教學心得!

常和先生討論專案管理知識,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對管理知識的啟發與印證;每次上課,和不同地區學員的互動也產生了許多不同火花,記下來,免得遺忘!動手吧~

推到 Facebook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Plurk

 

『Next Project Manager』:隨時、隨地隨手記錄自己對專案管理的領悟以及七年來的PMP教學心得!

常和先生討論專案管理知識,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對管理知識的啟發與印證;每次上課,和不同地區學員的互動也產生了許多不同火花,記下來,免得遺忘!

 

動手吧~
 

      

------------------------------------------------------------

創新企劃學院 / 創新未來學校 PMP課程 說明會近期場次:

台北場:每週二 地點:創新企劃學院 (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57號4F之)

● 台中場:每週五 地點:鉅眾集團總部大樓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6樓高峰會議室)

時 間:19:30~21:00(平日場)

報名方式
‧來電諮詢 黃小姐, 02-6617-1766 (AM10:00-PM9:00), corsa@bplan.com.tw 
課程詳情: 創新官網 (http://www.bplan.com.tw/chunfeng/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