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 PDF 盒子--一個全功能操作 PDF 文件 DLL(特別版)

  • 20781
  • 0
  • VB6
  • 2008-11-30

摘要:[VB6] PDF 盒子--一個全功能操作 PDF 文件 DLL(特別版)

資料出處:
枕善居VB.NET源碼博客 http://www.mndsoft.com/Blog/article.asp?id=1112
內文:
一個對PDF文件進行操作的第三方dll,該dll可以完美的創建各種格式的PDF,包括基本演示PDF文件的創建,文本的寫入,插入圖片,插入自定義圖形,創建表格,文件加密,甚至創建樣式表,交互式表單,分頁計數等,支持自定義中文。該文件為完美使用版本,完全可以滿足用戶的一般開發需求。

有興趣想要操作PDF的人,可以透過這個附件內的DLL檔開發程式,專案已被我轉繁體中文。

檔案下載:PDFBoxCHT.rar

若有謬誤,煩請告知,新手發帖請多包涵


Microsoft MVP Award 2010~2017 C# 第四季
Microsoft MVP Award 2018~2022 .NET

Image result for microsoft+mvp+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