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求籤解籤App – 「心有千籤解」上架囉!!!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有遇過對未來即將發生的事物抱持的信心不夠的情況,而某些人可能這時候就會選擇到廟裡求籤,讓神明透過籤詩替自己指引一條明路。
本App就是一個Windows Phone上的綜合求籤App,讓您可以不用隨身帶著籤詩本,更不用跑到廟裡,就可以透過手機進行求籤的動作。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有遇過對未來即將發生的事物抱持的信心不夠的情況,而某些人可能這時候就會選擇到廟裡求籤,讓神明透過籤詩替自己指引一條明路。
本App就是一個Windows Phone上的綜合求籤App,讓您可以不用隨身帶著籤詩本,更不用跑到廟裡,就可以透過手機進行求籤的動作。

 

您可以透過點擊下方的圖片連結到Windows Phone Store,或是透過手機掃描下方的QRCode來下載「心有千籤解」App;這個App的售價是新台幣30元,並且提供七天的試用期,您可以在試用過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image  image

 

接下來為各位簡單的介紹一下「心有千籤解」(1.1.0.0版,只支援Windows Phone 8)的特色和功能:

 

開啟App之後,您應該會先看到一段精心設計的動畫,帶出App的名稱。

Screenshot-02

 

動畫結束之後,您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左右滑動頁面選取籤詩本囉~ 而目前的版本中已經內建了台灣知名廟宇常用的籤詩本,包括:

ⓞ 行天宮(代表神明為關公)的雷雨師一百首

ⓞ 澎湖天后宮(代表神明為媽祖)靈籤

ⓞ 龍山寺(代表神明為觀世音菩薩)的觀音一百籤

ⓞ 烘爐地(代表神明為土地公)的金錢卦三十二籤。

Screenshot-12 Screenshot-13 Screenshot-05 Screenshot-14

 

選好籤詩本並按下下方的「開始求籤」鈕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向神明描述問題並且進行第一次擲筊的動作。

若您使用的手機也支援重力感應的話,就可以透過體感操作來進行擲筊的動作,方式為握住手機下方,螢幕面向自己呈垂直狀,再將手機往外推,讓螢幕朝上即可。

如果擔心形象受損或是擔心手機噴出去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按下「擲筊」按鈕來進行擲筊的動作。

Screenshot-15 Screenshot-07

 

擲出聖筊之後,就可以進行抽籤的動作了~ 這個步驟一樣是支援體感操作的,只要上下搖晃您的手機,就可以開始抽籤(當然,顧形象或手機的朋友一樣可以按下「開始抽籤」鈕來進行抽籤的動作)。

抽出籤的號碼之後,就得要再透過連續擲得三個聖筊的方式來確認是否該籤詩就是聖明的指示。

若沒有連續擲得三次聖筊的話,就得回到抽籤的步驟重新開始。

Screenshot-08 Screenshot-09 Screenshot-10

 

順利連續擲出三個聖筊之後,就可以看到籤詩以及解籤的內容啦!!~ 在這邊,您也可以選擇將籤詩的內容儲存為圖片、分享到社群平台,或是透過手機內建的語音功能將籤詩的內容讀出來喔!!~

Screenshot-11

 

補充一點:您也可以透過長按神明圖片來將您喜愛的籤詩本直接釘選到開始功能表來使用喔!!

Screenshot-16png Screenshot-01

 

最後,這個App得以順利完成,有一半以上的功勞都得歸功於熱情支援繪製神明公仔以及相關素材的 Kate Hsieh 以及 Sandy Hsieh。 在此特別再次感謝!!~

 

以上就是「心有千籤解」App的相關介紹,還請各位多多支持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