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與Notebook(筆記本電腦/NB)越來越慢?

我的電腦為什麼越用越慢?

來試試這幾招,讓電腦起死回生。
有了「好的使用習慣」,不必每年都買新電腦!

在這個物價「消」費「萬漲」!馬上經濟就會倒~的年代,大家要用最少的效率,作最多的事情~

...繼續閱讀 »

單一檔案(Inline Code)與後置程式碼(Code Behind)

如果把所有的標籤(tag)、Web伺服器控制項,以及事件處理程式碼等等,都在單一 .aspx 檔案裡,我們稱為 Inline Code。
在後置程式碼的模型中,頁面的標記和Web伺服器控制項(包括控制項宣告) 都是在 .aspx 檔案中,而頁面程式碼則是在不同的程式碼檔案中。

...繼續閱讀 »

[好書推薦]章立民老師的「用實例學ASP.NET 3.5」...Sorry!已絕版

兩句話來說她的優點。

第一,不廢話,直接上手寫寫看!

第二,廣度夠,適合初學者!

回首我寫的書,出版社常常要求補充一點基本內容,無形中,就會加入一大堆「我自己原先都不想寫的理論、介紹」

章立民老師,不愧是大師級的人物。他願意在第一章,就寫一個簡單程式,讓初學者直接玩玩VS 2008.......果然是大師級的魄力!

...繼續閱讀 »

宅男的NB需求?我想要一台DIY的NB~

不瞞您說,小弟的公司就是NB代工大廠,三不五時也會把一些[過期]的產品 or 工程樣品等等,拿出來跟員工分享

但很可惜的,我卻不常買到自己心目中喜歡的NB。
我需要的NB,規格可能有點怪。搞不好要訂作,才買得到。

在美國的各大NB原廠網站上,都有自己DIY定作的規格。不過,我一想到運費,就不敢下手。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