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Machine Learning 在銀行業的行銷應用

Azure Machine Learning 因為其提供了近乎無限的雲端運算能力,在歐美先進國家已經有許多生技醫藥公司,應用這個產品在基因工程、製藥研發…等重要生產過程,成功地縮短上市時間,創造莫大的獲利空間。
所以本篇將以微軟的機器學習雲端產品,以決策樹與羅吉斯廻歸的演算法,針對銀行的範例資料進行 Classification分類,找出客戶對於行銷活動的關鍵因素。說得較技術,就是為了達成「購買回應」的預測,將會以類別變數作為輸出變數,透過數據模型,產出分類結果預測機率!

...繼續閱讀 »

SQL 2016 微軟認證說明

台灣有通過微軟認證的人數已經超過 1500人,大陸人太多不應跟他們比,但香港人口數比台灣少,而他們已經超過1800人,是我們應該要努力的部份!

微軟認證已加入Accliam平台,這個新興的平台致力於三贏,包含專業認證、個人品牌的建立、企業徵才,所以將來你可以更容易透過社群網路,建立並分享你的個人品牌!
考過 MSCA 會是像這個樣子:
 

...繼續閱讀 »